獨家披露>四大證據直指

博達在大陸復活 !

博達案爆發迄今將近一年,葉素菲仍羈押土城看守所。但博達高階經理人卻躲過檢調單位追查,在中國複製出一個「新」博達集團?

去年12月早藤紀生離開博達科技,時隔才四個月,就在世紀晶源擔任總經理職務。 (攝影者.翁挺耀 )

五月六日晚上,天母大葉高島屋百貨外牆時鐘顯示,再過五分鐘就是九點。這時,忠誠路上排隊買「Mr. Donuts」甜甜圈的人潮漸漸散去,但一百公尺外的士林地方法院第十一法庭上,卻還燈火通明。法庭上,身著高級白色套裝,外頭披上一件水藍色短袖毛衣外套的博達科技董事長葉素菲,正神色自若地為自己沒有掏空博達賣力辯護。

從早上九點三十分開庭,將近十二個小時的法庭攻防,除兩次半小時的休庭用餐時間,法庭上檢察官與律師間的攻防從未停歇。漫長的辯論甚至讓審理法官與法警都忍不住打哈欠,旁聽席上葉素菲的母親葉洪松與大弟博達代理董事長葉孟屏,也禁不住久坐,多次步出法庭伸懶腰。只有葉素菲臉上始終保持微笑,沒有一絲倦容。

葉素菲喊話 讓我出去,我會東山再起!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