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客群,隨時掌握產品銷售動態

特力和樂靠陳列倉管 打造三十億營收

特力和樂從上架到陳列,都要經過實驗測試。這個看似簡單制式化的流程,卻是特力和樂在連續五年虧損、繳出五億元學費之後築起的成功之路。

每年為特力和樂帶來10億元營收的寢具織品,是何湯雄(圖)最得意的商品。 (攝影者.張家毓 )

深夜一點,一千五百坪的賣場燈火通明。身著制服的工作人員正小心翼翼地將架上的玻璃杯取下,按著使用分類,仔細地對照著今日的銷貨報表,貨品陳列的深度、顏色的擺設依照著棚割圖(編按:賣場貨架陳列3D透視圖)重新安置。過去這一年,這樣的工作,幾乎每天都會在特力和樂賣場中上演。

這個看似簡單制式化的流程,卻是特力和樂在連續五年虧損、繳出五億元學費之後築起的成功之路。

「這樣高的投入成本,正好築起同業經營的進入門檻!」一月十八日法說會上,代替董事長何湯雄主持會議的特力和樂副董事長陳彥君打趣的說。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