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獨裁,建構千億時尚王國

堅持「說不」 亞曼尼引領時尚三十年

亞曼尼堪稱時尚界最具天分的設計師與企業家,他用高效率的管理、業界少見的紀律,成功的將「亞曼尼」打造成生活時尚的代名詞。

為了親睹時尚教父喬治.亞曼尼(Giorgio Armani)操刀的服裝展,一千一百位來自大中華地區的亞曼尼死忠客戶,暫時拋開平日繁重的工作,在四月一日晚間,群集於上海歌劇院。

七點半一到,由亞曼尼本人一一看過、親自補妝的四十八位高模特兒,在優雅的樂音中依序上陣,這四十八套服裝,最貴要價一千萬元,最「便宜」也要一百二十五萬元,總值逾一億五千萬元。

這場上海時裝秀,是今年四月一日,在上海美術館舉行的喬治.亞曼尼回顧展的暖身活動。為了表彰亞曼尼在時裝界的教父地位,紐約古根漢美術館在二○○○年為亞曼尼舉行回顧展,六年來在柏林、東京等六大城市依序展出,上海美術館展覽是喬治.亞曼尼回顧展的最後一站。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