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綱維靠捷運共構在房地產業打響名號

賭兩百億 改寫「八掛山」傳奇

八建商都投資失利的北投小坪頂建案,是大台北地區,過去二十年來規模最大的山坡地開發案,張綱維能否成功挑戰業界眼中的不可能任務,讓人拭目以待。

一向颳著呼呼大風的北投小坪頂工地,八月四日這天卻意外的平靜,徒留正午的毒辣陽光,毫不留情刺入每個人的皮膚。頂著工程帽,身穿T恤、牛仔褲的年輕人忙不迭的在鋼筋水泥間穿梭,陪行的人全給豔陽曬昏了,恨不得當下立刻鑽入車內逃離現場,年輕人卻不顧額頭上不停滾下的斗大汗珠,越看越有味兒。

眼前的三十四公頃土地,在三年內將要變身為價值兩百億的建案,這是大台北地區,二十年來規模最大的山坡地開發案,「看到一整片自己蓋的房子,那種成就感,一言難盡。」

說這話的是樺福機構董事長張綱維,三十七歲,四年前,在房地產業界還是個無名小卒,卻靠著抓住捷運共構商機,從新店「悠遊市」、永和「捷韻名人」、公館「戀戀台大」等建案,創下百分之百銷售率,在四年間,賺進逾十億的財富。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