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6年買地養地,滿足實驗夢想

低調股東團 買遍墾丁美景

台灣環島公路的唯一缺口,旭海海邊將出現一家台灣最貴的飯店,是誰在這偏僻的海角天涯蓋飯店,他們又想做什麼?

屏東佳樂水到台東安朔,一段短短二十公里長的距離,是台灣環島公路唯一一段的缺口,它讓台灣環島公路無法連結,卻因此讓台灣保有一段沒有公路的海灘。十月底,這一段缺口將出現台灣房價最貴的飯店之一,最貴一大床的房間定價二萬六千四百元,超越涵碧樓一大床最貴的二萬五千二百元。

這個飯店位於緊鄰太平洋的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歷史上的牡丹社事件就是發生在此地,著名的飛彈試射基地九棚也在此地,為了保護飛彈試射的機密,旭海曾是管制區,出入都要申請,讓早在日據時代就發現的旭海溫泉至今仍沒有開發,保留原始風貌。

一般人想要到這裡,從台北到墾丁先要花六個小時,再從墾丁花一個小時走蜿蜒的山路才到得了,這樣偏僻的「海角天涯」,怎麼有人會跑來蓋飯店,又憑什麼房價要挑戰涵碧樓? 人脈網牽線: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