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川普頭腦 提高投資勝算

不動產大亨川普,如何執行他個人的招牌策略利用對細節的注意,使他的投資價值最大化? 了解這些秘訣,你將可運用到任何規模的投資案,並從中獲利。

川普憑藉著在紐約不動產市場進行一連串極具創意且成功的投資,成為房地產界的大亨。如今他是紐約最大的房地產開發商,走到哪兒都被公認是最有頭腦的不動產投資大亨。從這個億萬富翁的不動產開發商身上,小額房地產投資人可以學到什麼?我替川普手上的許多投資案提供諮詢,時間超過二十五年之久,我相信,能夠替他賺進斗金的這些原則,其中有許多也可以讓小額投資人成功運用。

運用關鍵人格特質 解決複雜交易

時間是一九七四年,當時紐約市在掙扎求生當中,川普決定這是一個大好的機會,要買下位於四十二街上,中央車站旁邊那棟龐大、破破爛爛、近乎全空的大樓。他就像許多最好的不動產投資人一樣,眼中看到有問題的房地產,把它當作機會。川普打算將這棟老舊的建築——卡馬多飯店,翻新成提供一千四百個客房,擁有一流會議設施的飯店,它將會成為自二十五年前紐約希爾頓飯店落成以來最大的飯店。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