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狂銷120萬冊的教育書,預見

工作大未來

「世界上只分成兩種人,從事自己喜歡且適合自己工作並藉此生活的人,以及不是那樣過活的人。」從13歲起,就讓小孩栽進自己感興趣的世界,有朝一日,奇蹟就會不可思議的展開!

這本書,在日本熱賣逾一百二十萬冊。它一上市,二十天內就賣出十三萬冊,發行至今,銷售量是日本教育類書籍有史以來的前三名。超過七千所的日本中學團購此書做為重要參考書,連地方警察局、監獄都購買此書,給打架滋事、飆車、偷竊等,那些對未來無所適從的年輕人。在網路上,每日上網討論此書的流量逾千人次,出版社因此雇用專人在網站上,處理讀者層出不窮的問題。

這是與村上春樹齊名,日本暢銷作家村上龍的最新著作:《工作大未來——從十三歲開始迎向世界》(編按:日文書名為《十三歲的Hello Work》)。

這本書介紹了五百一十四種職業,雖然只是一部工作大百科,卻讓人們開啟了對工作的想像力。也因此,這本原來設定要給兒童與家長看的書,十九至二十九歲的讀者竟然也多達三十三萬人,比率高達二七.四%。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