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名師2007年台股大預言

布局10,000點行情 搶賺20%

封關前夕,台股仍破不了8,000大關,明年怎麼辦?《商業周刊》專訪2大外資分析師、3大國內法人代表,他們一致看好科技、中國收成與金融股,更預言大盤將倒吃甘蔗,牛氣沖天!

3大發燒題材下的10檔穩賺股 二○○六年台股全年大漲一千三百六十一點,上漲二一%,但,為何今年股市封關前夕卻賣壓沉重,突破不了八千點大關?二○○七年台股該如何操作?

《商業周刊》特別訪問五大投資專家,他們一致斷言:二○○七年,將是台股歷經六年盤整,搭上萬點行情的最佳買進時點!

這五位投資專家都是去年表現最傑出的法人代表,其中包括兩大外資分析師、三大國內法人代表。在外資部分,分別是麥格里證券台灣區研究部主管杭奎斯(Chris Hunt)、瑞銀證券台灣區研究部主管陳安。麥格里證券是去年《亞元雜誌》(Asiamoney)選出的台灣最佳研究團隊,瑞銀證券則為亞太區最佳研究團隊。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