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才會贏三》每個品牌、每種顏色,都研發出特定洗劑

傳統洗衣店變身高級名牌包醫院

去年台北縣市平均兩天關掉一家洗衣店,但吳金水的洗衣店, 讓上市公司的董事長們甘心排隊,就是要把衣服、皮包交給他洗……。

這個是還沒『住院』以前,這是『住院』以後,」說這句話的不是一位醫生,而是穿著花襯衫、藍白格子短褲,趿著拖鞋的歐吉桑,手裡拿著如同新品的咖啡色Gucci皮包給客戶。

話還沒說完,祥泰微電腦乾洗名店前,停了兩、三部黑頭車,司機下車一個箭步,將衣服送到這間傳統洗衣店。這個在中和市的巷子裡,是高級西裝和名牌包包重獲新生的地方,像高級名牌的「醫院」,除了Armani和Dolce & Gabbana 西裝、襯衫外,一個個Chanel、LV、Gucci皮包吊在天花板,合計起來超過上百萬的價值。

六到九月是傳統洗衣店的小月,但是祥泰洗衣店前卻門庭若市,包括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國泰人壽董事長蔡宏圖的西裝,都交由老闆吳金水打理。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