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隆》從計程車司機之子到世界級大師

我就是要金錢的力量!

村上隆的作品創下1億日圓天價的紀錄,讓他一躍成為國際級藝術家的轉變,正是「找對欲望方向,向前奔跑!」欲望成功 挖掘潛藏的驅動力量,帶你攀向巔峰 成功的人,內心之中都有燃燒的欲望。世界級藝術家村上隆抓住金錢欲望往前衝,因而名利雙收;亞洲小天后蔡依林,因戰勝欲望而不斷挑戰極限。懂得正視欲望、善用欲望,它的力量會帶你到未曾到達的成功境界。

十九歲以前,他是個計程車司機的小孩,家裡貧窮,書讀不好,只想畫畫,父母親對他說:「你去學畫也好,將來可以油漆看板。」

現在,他四十五歲,他的成功故事上過《紐約時報》,他經營的藝術創作公司,去年營業額高達三億美元(約合新台幣一百億元)。他的作品「727」,去年五月以超過一億日圓(約新台幣三千七百萬元)高價賣出,讓他成為當前日本作品拍賣價格最高的現代藝術家。

這個人叫做村上隆。也許名字聽起來還是陌生,但提到二○○五年國際品牌LV推出大賣的Monogram櫻桃包,包包上一顆顆鮮豔的櫻桃,就是出自他的手筆,他就是那個赫赫有名的「設計櫻桃包圖案」的人。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