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權力,看見影響力》

科技時代展現影響力的十要件

在科技世界中,要如何獲得及運用權力?得到權力後,才能在專業領域擁有影響力,想在全球化時代中獲得成功,有幾項該依循的方針。 在現今這個時代裡,科技變化讓各行各業產生極為焦慮的心情,全球化的時代界線變得模糊,想法、資本和人們都可以比以往更自由的跨越疆界。如果說,其中有某種連接一切的東西,那一定是科技。數位通訊影響了商業、政治、經濟成長和教育,而且所造成最根本的影響,便是人們對個人未來的看法。

若想在現今這個新興的全球化時代中生存、獲得成功,有幾項該依循的方針。而且是科技的變化讓我們發現這些原則,但它們其實都跟權力與影響力的真理有關。

大部分的人都不懂權力,也不懂權力能為自己做些什麼,常是空有絕佳的技能與才華,卻無法全力發揮潛能獲得眼前的一切,讓自己感到十分痛苦;配偶或身旁重要的人也會感到痛苦,還有小孩、親友都一樣。隨著科技變遷,讓大家對專業社會的需求更急切,上述折磨也隨之加深。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