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3小時完成一天工作》

趕走時間小偷 翻升兩倍效率

活用時間就是創造能賺錢的時間,也就是創造有效的時間,學會善用時間管理的技巧,就像車子的兩個輪子,不但能提升工作成效,也能幫你進帳更多。

一般所謂的「時間管理」,大都將重點擺在如何節省時間,或是如何創造出更多的時間。但是,不管再怎麼樣節省時間,或是創造出大量可自由運用的時間,但如果這些時間最終還是只能創造出一個鐘頭兩百多元的價值,那麼,大概也說不上具有什麼意義。就因如此,我認為「Time is money.(時間就是金錢)」這句格言,是大大的錯誤。事實上,即使有數不清的時間,對金錢來說還是於事無補。

重要且正確的觀念應該是,如何將你所「擁有的時間」,轉換成「創造出財富的黃金時間」。

大多數的商業成功人士,幾乎是從早到晚忙得昏頭轉向。即使是週末假日,許多人也還是被預定的工作行程塞得滿滿的,越是位高權重的人,這種傾向則越明顯。即使如此繁忙,這些人也從來不曾發牢騷抱怨說「沒時間」等,反而是非常積極的,努力的去擰出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