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戰士二》和泰汽車總經理主動加入醫療團隊

滿腦子 只想著有效治療

病人若逃避不願面對醫療過程,就算有再好的醫療團隊也幫不了忙,張重彥就是一個很好的抗癌典範。(攝影者.楊文財)

今年二月二十日,台北君悅飯店三樓響起隆隆引擎聲,全身賽車手勁裝打扮的和泰汽車總經理張重彥,駕駛著Go Kart小型賽車,在「go! go! Goal」歡呼聲中,領著八位超級營業員進入Lexus年度表揚大會會場,慶祝銷售團隊連續三年搶下國內高級車市場龍頭寶座。

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張重彥勁裝下的身體,有一道從前胸到後背超過三十公分手術的傷口。那是他當初對抗胸腺癌四期留給他的禮物。

八年前,當時還是和泰汽車副總的張重彥,在接受公司安排的例行健康檢查時,被告知胸部X光片顯示異常陰影。他回想當時擔任業務副總的他,整天想的是怎樣能多賣幾部車,打敗競爭對手讓和泰搶回國內汽車市場銷售龍頭寶座,由於身體狀況並沒有任何異狀,因此張重彥起初剛接到健檢報告時並不以為意,是在太座堅持下,才赴榮總進行電腦斷層掃描的進一步檢查。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