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每週增加三張保單的世界紀錄保持人

三大心法讓壽險天王稱霸十八年

齊賀資和堅信「只要做到3w,就是成功」的原則,每週以增加三張保單為目標,持續了十八年。就好比從台北到高雄,別人選擇搭飛機、搭高鐵,而他選擇用走的。

壽險業務員有三種:一種,短跑健將,在數月到一年內敲進三、四億元高額保單,創造高業績收入;一種,球隊教練,組織數十到上百人創造績效,等同經營中小企業;最後一種,馬拉松人,持續十年以上,定期增加定量保單,以服務範圍廣泛取勝。

很明顯,跑馬拉松是最吃力不討好的一種,但也是最容易入門的一種。每家壽險公司都有類似的業績門檻規定,諸如安泰人壽「一個月增加五張新保單」、保德信人壽「一週增加三張新保單」(3 policies a week,簡稱3w)等,各家壽險業中,又以保德信人壽的門檻最高。

有亞洲百萬圓桌之稱的國際龍獎,今年邀請保德信人壽首席壽險顧問齊賀資和擔任講師,從一九九二年入行開始投入3w,一做七百五十二週,創下保德信集團全球世界紀錄,此次來台首次接受媒體訪問。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