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宙登台會見大老闆

一場9兆市值的科技盛宴

這是大陸重量級國企負責人首次來台,邀請台灣科技公司,攜手開發大陸電信商機,兩岸科技業合作首部曲,就此展開。

這是一張歷史性的照片,時間凝結在八月二十四日,中午十二點半。這是第一次,在《商業周刊》邀請下,全球電信龍頭中國移動精英盡出,來台灣參訪、參加論壇,並和台灣科技廠商洽談合作開拓大陸電信市場的商機。

科技業的盛會 兩岸十四個企業領袖齊聚

這一天是歡迎中國移動總裁王建宙來台的午宴,台灣科技業重量級的企業家,幾乎都來到現場。宏碁董事長王振堂、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神達電腦董事長苗豐強、光寶集團董事長宋恭源、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緯創資通董事長林憲銘、台達電子董事長鄭崇華、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凌陽科技董事長黃洲杰、奇景光電執行長吳炳昌、晨星半導體董事長梁公偉、威寶電信總經理張豐雄等前後排十三個台灣企業家代表的企業市值,約新台幣二兆五千億元,足夠買下五十棟一○一大樓。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