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語手XSpa大師楊薔圓

化你筋骨痠痛,推你一覺好眠

向我推薦「登琪爾養生莊所」芳療師Rita(楊薔圓)的,是寶科資訊總經理李昀庭。他身高一百八十幾公分,黝黑壯碩,man得不得了,我有點訝異他喜愛的竟是這類較舒緩、偏柔性的按摩手法。但他一下就直指重點:「能讓我放鬆睡著的,最舒服。」

七、八年前,這位猛男也常跟著男同事,尋訪坊間狂壓猛按式的推拿,但那只是讓他更緊張。別說要睡著了,有時因為情緒太繃而使他更疲憊。六年前到峇里島參加國際會議,有天實在累得不得了,直接在飯店嘗試了印象中「可能沒什麼效果」的Spa。結果意外的感覺全身肌肉都「不聽使喚」,直接進入放鬆狀態,按沒多久就睡著了,醒來格外神清氣爽。這才發現原來自己愛的是這種風格。

但回台後,李昀庭發現要找到類似的服務,起步有點困難。要不就是男士止步,要不就試都沒試,先被要求買數量可觀的套裝課程,感覺很差。尋尋覓覓了所有名店,過盡千帆皆不是。最後李昀庭抱著很低的期待,試做了一堂登琪爾的冰熱石療程。ㄟ,這名字聽起來怪,做起來卻很舒服,正面才做到一半,他已經陷入睡眠,身體完全信任的交付芳療師處置。這的確是他要的感覺。當時他買了十堂冰熱石療程,週週報到,兩個月內馬上用完。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