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建設陳志聲,再寫荒地奇蹟

大度山賣豪宅 他如何讓富豪埋單?

每坪建地成本僅八萬五千元的大度山腰上,推出億元豪墅,鎖定衣錦還鄉的台商,開賣兩年熱銷近九成,他憑著膽識和能耐,讓富豪們願意住進他的夢想裡。

先是經過一座監獄,然後是墳堆,直上通往大度山望高寮,僅容雙向錯車鄉間道路後,再連續兩個大迴轉,繞過錯落的蔓草堆,才找到秘徑入口,耳際響起呼呼東北季風,舉目盡是貧瘠的紅土地。如此荒郊,適合人居住嗎?

中部建商精湛建設總經理陳志聲,就相中海拔一百九十公尺的這塊地,而且還是鎖定回流台商,推出的豪宅型別墅每戶五千萬元起跳,最貴一戶破億元大關,直逼台北仁愛路帝寶豪宅總價,是台中七期新市政重劃區之外,中部總價最貴的不動產,兩年前開賣迄今,三十戶豪墅已熱銷近九成。

「地點、地點、地點」是房地產開發商奉為圭臬的必勝哲學,但陳志聲的選地邏輯,看在中部建商眼中,根本是不按牌理出牌。大度山不但地處台中縣,這裡每坪土地價格僅八萬五千元,是一月底以每坪六百七十九萬元拍出,創下國內住宅土地新高價的北市仁愛路地價的八十分之一。「你說去住大度山豪宅?很遠耶。」七期建商寶輝建設總經理蘇良智直覺反應。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