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家換你當

30檔高配息股出列

即使經歷網路泡沫、金融海嘯,好股票,還是能讓你資產10年翻1倍,趕快擁抱獲利成長和財務穩定的公司吧!

一般人進行股票投資,最懊惱的三件事就是選股、進場點、出場點。許多成功者的案例,已經教會我們選擇用殖利率、現金股利的方式,找到適合長期抱牢的股票,但是,買點、賣點該如何拿捏,也還是投資人的一大困擾。

美國一位舞蹈家,在半世紀之前所發明出來的「箱型理論」,恰好可以幫助投資人利用該理論找到好的買點、賣點。

美國舞蹈家尼可拉斯.達華斯(Nicolas Darvas)出生於匈牙利,布達佩斯大學畢業。在二十三歲(一九四三年)時,為了躲避蘇聯及納粹而離開祖國,在歐洲、美國以舞蹈謀生。他以一萬一千美元開始投資股票,剛開始投資股票的前四年,他跌跌撞撞,總是小賺大賠,犯過所有失敗散戶曾經遭遇的挫敗,直到領悟出「箱型投資術」與配合「移動出場點」操作,從此績效一飛沖天,在十八個月內淨賺了兩百萬美元,消息傳開之後,《時代》雜誌對他做了專訪,使他聲名大譟,並將其投資經驗寫成書,成為一九五○年代迅速致富的傳奇故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