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一年《商業周刊》王者大獎出爐

這回不只比業績 還要拚創新!

從今年王者大獎得主身上印證一件事:即使沒有高學歷、沒有豐沛資源,但只要夠專業、銷售創新突破,照樣能創佳績。

八月八日,當許多人都在歡慶父親節的同時,晶華酒店宴會廳裡,彷彿一場盛大的業務員嘉年華會,這是二○一一年《商業周刊》王者大獎的頒獎現場。

來自台灣各地,涵蓋保險、金融、直銷、汽車、醫療、房地產六大領域等三百位入圍者親友組成各式各樣的粉絲團,為他們心目中的王者舉牌吶喊加油,熱情的程度,讓兩位從美國遠道而來的銷售天王:有「女川普」之稱的芭芭拉.柯克蘭(Barbara Corcoran),以及「保險界歐巴馬」所羅門.希克斯(Solomon Hicks)都看傻了眼,直呼「台灣的業務員真是充滿活力!」

歷經兩個半月,六十多位參賽者經過初審、面試,到決選三關的嚴苛考驗,結果揭曉:國泰人壽陳秀苗, 從一個只有國中學歷、被人瞧不起的中年失業婦女,以在捷運上做陌生開發長達三年的業務基本功,獲得評審一致青睞,奪得保險業金獎。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