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行銷已死 有社群才賣得動

在媒體購買廣告、亂槍打鳥的行銷已經落伍,最新行銷概念是建立「部落」,串聯志同道合的夥伴,才是業者減低廣告成本,消費者也受惠的多贏方式。

四百年前,莎士比亞寫道:「世界是個舞台。」(All the world's a stage)這句話於今更顯真實。如果想發表高見,不論透過部落格、研討會、書、歌曲、電影、布道大會或戲劇,你就站在舞台上;如果有東西要賣,無論是一對一銷售、面對群眾或藉由網路,你就站在舞台上。

但如今這座舞台空前擁擠,若聚光燈不是打在你身上,或觀眾席上空空如也,那麼就算站上舞台也沒用。

本書是關於吸引觀眾,找到並打開那盞最亮的燈,打造熱情的忠誠度,讓觀眾在每句台詞、每個場景、每一幕戲中,都緊盯著你。這不是狂妄自大或想成為眾人矚目焦點,而是要為觀眾提供有價值的事物,以最有力的方法讓他們知道這個訊息並從中獲益。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