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鄰家男孩與LV總監的頂尖對決

Alexander Wang

熟悉時尚產業每個面向的王大仁,就連選模特兒也很有眼光,他選中的模特兒,日後往往知名度大漲,從王大仁秀場發跡的模特兒,也成為他忠實粉絲。

熟悉時尚產業每個面向的王大仁,就連選模特兒也很有眼光,他選中的模特兒,日後往往知名度大漲,從王大仁秀場發跡的模特兒,也成為他忠實粉絲。(來源.Click Photos)

六月初,美國時尚界奧斯卡獎CFDA(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大獎即將揭曉。角逐今年度大獎的候選名單,隱含了頂級時尚圈新的世代對決:王大仁(Alexander Wang)與馬克‧賈伯(Marc Jacobs)之爭。

今年一口氣入圍兩個獎項,三十歲的王大仁,去年底剛接掌巴黎世家(Balenciaga)設計總監大位。年長他二十歲的賈伯(Marc Jacobs)則是帕森設計學院學長,也是現任Louis Vuitton(LV)設計總監。

兩大街頭風決戰時尚奧斯卡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