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揭開

植牙手術高價的秘密

沒有了牙齒,吃不到美味。植牙若遇到兩光醫生,則會花了大錢又找痛。了解植牙界的現象與手法,靠著多問、多比較,捍衛自己的權益。

多問、多比較,並清楚了解植牙的治療計畫,才能夠把錢花在刀口上。

多問、多比較,並清楚了解植牙的治療計畫,才能夠把錢花在刀口上。(攝影者.楊文財)

三個新聞事件,說明「植牙」有多夯。

名列「世界名醫錄」的植牙名醫陳俊龍,七月初,被控透過媚登峰美容集團仲介,在台無照執業高價植牙。陳俊龍靠著自創的「五合一」植牙手術,快速縮短了植牙療程,他每顆收費一萬美元(約合新台幣三十萬元),是國內同樣療程費用的兩倍;全口植牙的收費,更是高達新台幣一千三百萬元,等於是把一棟房子放進嘴裡。

台糖前董事長吳乃仁,五月份進行了全口植牙,他因為牙疼吃不好,一個月暴瘦了十公斤。以坊間減肥一公斤花費約十萬元計算,植牙意外「瘦身」,讓吳乃仁省下百萬元的減肥費用。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