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達人小講座

五大秘訣打造翹臀長腿

試穿時多試試蹲下、抬腿等姿勢,能找到腿部線條更服貼、卻不過分緊繃的牛仔褲,更俐落顯長。

試穿時多試試蹲下、抬腿等姿勢,能找到腿部線條更服貼、卻不過分緊繃的牛仔褲,更俐落顯長。(攝影者.李明宜)

回到實際日常生活面,除了注重靴型、直筒、緊身等剪裁之外,還有什麼細節能讓你帥氣倍增、人氣加分呢?從注重流行的時尚造形師陳孫華,到徹底研究製作硬學問的JEANSDA牛仔褲品牌創辦人「金斯大」林士玄,點出五項我們平常容易忽略、卻很重要的秘訣。

秘訣一》後口袋修飾臀形

台灣人穿美式牛仔褲不夠帥,普遍輸在沒有緊俏的臀形。陳孫華說,後口袋的剪裁、大小,甚至車線高低,可以改變臀形不佳的問題。比方梨形身材,就要找後口袋位置偏上的,拉提後方線條。臀部太扁平者,可以找後口袋有蓋、較立體的,增加視覺厚度;切勿穿上後口袋大又貼的款式,會讓扁平缺點更明顯。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