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做到最好,以後才能告訴人家我們有多慘!」

他才30歲 竟是最會賣豪宅超業

曾經家境富裕的游世耀,因父親倒債,全家被迫流離失所,背債300萬的他,一度睡在朋友家客廳、吃過期食物,卻能在4年內成為豪宅超級業務員,他是如何翻身的?

永慶房屋逸仙店業務副理 游世耀

永慶房屋逸仙店業務副理 游世耀(攝影者.許世穎)

他,游世耀,剛滿三十歲,永慶房屋業務副理,也是《商業周刊》今年評選出的房地產類超級業務員,入行不過四年。去年,他以近二十億元年度總銷金額,與經手七筆億元級豪宅店面物件的亮眼成績,名列國內前三大房仲體系第一名。

這位全台灣最會賣豪宅的房仲業務員,是過去七年《商業周刊》評選出最年輕的超級業務員。

他,能夠讓買得起豪宅的高資產客戶埋單,秘訣其實很普通,就是「拚」!「小游(指游世耀)真的是不厭其煩,讓你印象不能不深刻,」昇陽Grand大樓前任管委會主委林友瑛說。位在台北市中心大安區的昇陽Grand,目前成交價動輒每坪百萬元,是游世耀開發成功的第一個豪宅物件。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