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政治圈跳進「美女經濟圈」

雷倩老公變身國際模特兒冠軍推手

既不是台灣模特兒教父洪偉明,也不是時尚教母陳婉若,看起來正經八百的張建農,只有貿易與政治經驗,他是如何培養出站上國際舞台的一流名模?

剛剛結束的米蘭和巴黎服裝週,出現了一個新台灣臉孔。她的名字叫作吳宜樺,是繼林嘉綺和金禧之後,第三位走上國際舞台的台灣模特兒,她僅有十九歲,是三位之中,登上國際伸展台最年輕者。

兩年前,當時不過十七歲的她,打敗來自中國各區前三名共五十名參賽者,拿到中國參與人數規模最大的新絲路模特兒大賽冠軍,是舉辦十九年來首位拿到第一名的台灣人。

今年九月,她參加遊戲規則與當紅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雷同、每三天淘汰一人的義大利「羅倫模特大賽」,與來自世界各國的十一強爭鬥,最後亦取得后冠。獲得國際知名模特兒公司「Major Model」一紙合約,走上米蘭時裝週伸展台,得獎照片還登上義大利地方新聞頭版。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