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 table八年前高調租一○一,沒開張就撤退

日本餐飲界LV 平價反攻回台

日本頂級餐廳Y's table在二○一四年初將來台入駐百貨商場,它曾叩關台灣、大陸失足,這次要用旗下平價品牌衝人氣。

Y's table社長金山精三郎(左)與副社長科莫(右)相差27歲,在經營上卻極有默契,共同看好台灣市場。

Y's table社長金山精三郎(左)與副社長科莫(右)相差27歲,在經營上卻極有默契,共同看好台灣市場。(攝影者.駱裕隆)

坐在東京都繁華港區的愛宕綠丘森大廈最高樓層,東京鐵塔、富士山、銀座夜景等盡收眼底。這裡是有「日本餐飲界LV」之稱的Y's table公司,旗下的XEX餐廳。

除了食物,這裡更講究服務、用餐氣氛、環境裝潢,甚至提供直升機接送,成為名流富豪常造訪之地。包括美國前任總統柯林頓、電影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歌手濱崎步,皆曾是座上賓。

現在,Y's table即將進軍台灣市場,二○一四年一月就會開第一家店。然而這次要開的不是該集團中的頂級品牌,而是旗下走平價路線的義大利餐廳,進駐微風廣場地下一樓。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