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董堆出的峇里島叢林旅館

Dea Villas經營者把爪哇貴族的房子和穀倉搬進莊園裡,高達百種植物塑造的峇里島式花園,讓這裡生氣勃勃。

Dea Villas經營者把爪哇貴族的房子和穀倉搬進莊園裡,高達百種植物塑造的峇里島式花園,讓這裡生氣勃勃。(攝影者.徐銘志)

印尼峇里島(Bali)絕對不新鮮,但向遊客招手的魔力卻很足夠。由《康泰納仕旅行者》(Conde Nast Traveller)所做的「二○一三年度之最」調查,峇里島打敗泰國蘇美島、普吉島,雀屏中選成為亞洲最受歡迎的島嶼。就旅遊人次來看,二○○四年約一百四十五萬外國人次造訪,到二○一三年已達約三百萬人次。

正因遊客大幅成長,旅館競爭激烈,峇里島過度開發時有所聞,究竟在這樣的環境下,旅館如何保有自我特色,又兼顧自然環境?「alive優生活」走訪三家有個性、具話題的峇里島旅館,看見不同的旅館思維。

爪哇古建築打造的旅店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