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滿拆夥派放話狠批「公務員」

神腦總裁 自爆與中華電七年恩怨

一場「神腦豪華宴」讓交通部長葉匡時差點官位不保,究竟中華電、神腦有何糾紛,非得葉匡時親自出馬擺平?

中華電信打算要神腦撤櫃,大舉擴直營門市,對此林保雍放話,神腦將在中華電信門市旁設點,雙方直接打對臺。

中華電信打算要神腦撤櫃,大舉擴直營門市,對此林保雍放話,神腦將在中華電信門市旁設點,雙方直接打對臺。(攝影者.許世穎)

「我在中華電信,他們把我當綠的,我被修理得很慘,可是外面呢,人家認為說,林保雍是藍的!」一月十七日,走進神腦國際總裁林保雍的辦公室,副總統吳敦義與林保雍的數張合照,就掛在辦公室裡。

當我們問起,前總統陳水扁官邸總管陳慧遊,二○○六年為何曾任神腦國際副董事長,林保雍話匣子打開說,「我有一次去找陳慧遊,怎麼有一個歐巴桑赤焰焰(台語,囂張的意思),對陳慧遊好像沒有很尊重。他(陳慧遊)說那是羅太太。過一陣子我就知道阿扁、吳淑珍的事情,我就跟陳慧遊說:『慧遊,一個洗衣服的都可以給你壓到死,你不要再跟阿扁在一起。』」

當時有立委質疑,陳慧遊到神腦當門神,因為當年中華電信就研究投資神腦三成股權。「什麼當門神?門神是我自己啦!你看我跟中華電信這樣子對幹的,要不是中華電信沒有我們不行吼,我這個脾氣個性吼,早就被那些公務員幹掉了啦!」林保雍不滿的說。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