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明星致富奇蹟系列

總統身價遠不及運動明星的個人魅力

根據《富比士》雜誌報導, 最會賺錢的職業運動員二十名中, 前十六名幾乎都被NBA、拳擊、 高爾夫球名將包走, 他們的賺錢方法令人望之興嘆……

在美國、日本幾個職業運動的先進國家,表面看來權大位尊的總統實在不算什麼,特別是談到身價,總統大人一年薪水完全禁不起老虎‧伍茲精準的一擊,或是空中飛人麥可‧喬丹,在電視廣告中花個三秒時間的魅力。

《富比士》(Forbes)雜誌報導,麥可‧喬丹是一九九七年最會賺錢的職業運動員,他究竟撈了多少銀兩入袋?請看清楚,共七千八百三十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二十六億元),其中NBA芝加哥公牛隊付給喬丹三千一百三十萬美元,他從廣告或其他方面則賺了四千七百萬美元。

至於老虎‧伍茲,他是高爾夫球界中賺錢一把罩的,雖然伍茲一年到頭在地球上來回奔波比賽,總獎金不過才兩百多萬美元,但高薪的理由不在此,運動廠商、贊助企業共押注二千四百萬美元在他身上。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