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大讚 許芳宜跳出街舞藝術

許芳宜和美國芭蕾舞團首席赫曼‧科內約(Herman-Cornejo)共舞的《費洛蒙》情感豐沛緊勾觀眾雙眼。

許芳宜和美國芭蕾舞團首席赫曼‧科內約(Herman-Cornejo)共舞的《費洛蒙》情感豐沛緊勾觀眾雙眼。(來源.Photo-c2014-Erin-Baiano)

國際知名舞蹈家許芳宜又將於十月底、十一月初帶來新作。總是將國際級卡司帶到台灣演出的她,這次找來舊金山芭蕾首席舞者譚元元、街舞新銳龍.邁爾斯(Ron Myles)等和她同台演出。

一場好的國際級舞蹈演出是如何誕生?alive跟著許芳宜前往「維爾國際舞蹈節」(Vail International Dance Festival)一窺國際舞蹈明星、新銳雲集的盛會幕後,也搶先目睹十月將於台灣演出的表演。

維爾國際舞蹈節名聲雖不若英國愛丁堡藝術節,不過精彩及重要程度可一點也沒輸,維爾是美國科羅拉多州平均海拔二千四百公尺、人口不到六千的滑雪勝地(北美第三大滑雪山脈),每年夏季總是吸引舞蹈大咖雲集,光是節目單上「首席」這兩個字,就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國際知名媒體《紐約時報》也都必定派記者出席,大篇幅撰寫評論。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