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資深造型師,教你瞬間改變用餐氛圍

我家的風格餐桌

德國餐瓷Villeroy & Boch台灣區代理暨帕朵傢私負責人:余嘉方 Patty Yu

德國餐瓷Villeroy & Boch台灣區代理暨帕朵傢私負責人:余嘉方 Patty Yu(攝影者.李俊賢)

聽到「餐桌布置」,多數人的反應是:「有時間好好吃飯就不錯了,哪有空布置餐桌?」或是「那看起來很假,要花很多錢買餐具。」

但當餐桌造型師余嘉方(Patty)只利用一塊桌布或桌旗(寬約四十至五十公分、長約為一百八十公分以上的桌布),就完全翻轉餐桌風景。我才驚覺,原來餐桌布置這麼簡單,需要的只是多一點的心思。

為了改變大家認為餐桌布置遙不可及的刻板印象,我們這次直接邀請餐桌造型師到你家!擁有二十年餐桌布置經驗的Patty,直接到兩位讀者家中,分別以「中餐及西餐」的餐桌布置為主題,來改造主人家裡的餐桌風景。他們的餐具就跟你我一樣,中價位、不成套、各型各色沒有邏輯,而且通常是菜要起鍋了,才抓起手邊的盤子盛裝菜餚。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