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跳島旅行

我們的郵輪之旅,是從邁阿密開始的,所以二老決定由台北直飛紐約,先在紐約待個三天,因為自從九一一之後就沒再來過,所以把所有景點又跑了一遍。到了邁阿密機場,搭乘船公司所安排的接駁巴士,上車後發現多數人都比我們老,因為他們上巴士都挺辛苦的。沒一會兒功夫就到了碼頭。上船後,先照相製作身分證件,因為往後幾天,在船上無論是開房門、消費,或是任何需要下船的地方,都得用上這張卡片。

我們的房間在十樓,房間不大,不過有個陽台。這是我的需求,因為若是不能開窗的房間,我可能就得開著門睡覺。陶媽也很滿意,說晚上可以坐在陽台看著大海、喝著香檳。不過後來兩個禮拜的航行,我們除了在陽台上照了些相片,幾乎沒有好好的坐在那兒,更別說是喝香檳了!因為蔚藍的海確實挺美,但看久了也不過都是水而已。我坐在陽台上最久的一次大約十分鐘,最後還是進屋吹冷氣。

船上竟有台版007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