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全台最大規模的陸企徵才行動

馬雲銀彈攻勢才走 攜程網開缺1,000人

攜程網打著易遊網名義前進台大,巧妙避開陸資爭議, 強調高獎金、可任選兩岸職缺,歡迎台灣學生赴陸工作, 「其實一千人還少說了,」正式宣告兩岸搶人白熱化。

招募現場,不少學生都衝著易遊網而來,來了卻發現攜程網才是主角,私下討論起其在美上市股價。

招募現場,不少學生都衝著易遊網而來,來了卻發現攜程網才是主角,私下討論起其在美上市股價。(攝影者.許世穎)

中國企業來台搶年輕人,繼小米科技雷軍、阿里巴巴集團馬雲的銀彈攻勢之後,現在又出現了新招:徵才的人海戰術!

「這次我們來台灣要招募一千位技術人才!」三月十二日,中國攜程網營運中心總經理施堅松站在台大集思會議中心講台上,打開雙手,歡迎台下學生到上海工作。

「家裡有事(可以)早點走」、「一個月下來工作時間不要太離譜就可以,」說明會上,施堅松除了大力強調攜程網是美國上市公司,在中國地位相當於阿里巴巴和百度,同時不忘向台下學生宣傳攜程網的「外商」特色,其辦公室文化更媲美美國Google。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