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中國最大計程車叫車平台徵才會

馬雲旗下小黃襲台 秘徵百位推廣員

中國最大叫車平台「快的打車」,挾銀彈來台徵App推廣員,目標是收編有專業執照的計程車司機加入。

中國近7成計程車司機透過「快的」接單,每10位乘客就有6人以此叫車。

中國近7成計程車司機透過「快的」接單,每10位乘客就有6人以此叫車。(來源.法新社)

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的台灣攻勢將再出招,這一次的對象,不是台灣年輕人,而是計程車司機。

三月中開始,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的一間小辦公室裡,正在秘密進行一場百位App(手機應用軟體)推廣員面試。

「在我們還沒有準備那麼完整的狀況下……,我們不希望競爭對手發現我們的弱點,」「(我)沒辦法跟你們說我們的App叫什麼名字,」此次百人徵才活動極為低調,不僅未在社群媒體上打廣告,每位長達二十分鐘的面試,這位負責徵才的台灣員工只說:這是由阿里巴巴投資的手機應用軟體,卻絕口不提公司名字。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