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揭露》全台最貴演唱會300天備戰實錄

瑪丹娜來台開唱 3萬元門票裡的100個細節

此次舞台表達瑪丹娜現在的人生觀:反叛不羈行事風格中,仍有真誠保守的心,同樣的舞台設計也將在小巨蛋現身

此次舞台表達瑪丹娜現在的人生觀:反叛不羈行事風格中,仍有真誠保守的心,同樣的舞台設計也將在小巨蛋現身(來源.Live Nation Global Touring提供)

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在二月四日要來台灣了,連小年夜前一天,也將和她的粉絲一起度過春節。過去,她亞洲巡演僅到擁有三萬到五萬人場地的日本、大阪,亞洲粉絲要「朝聖」,還須搭飛機,但這次她最新巡演,在二○一五年結束歐美六十場演出後,台灣是她亞洲行的第一站。這也是繼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來台,暌違二十年,流行搖滾音樂界最重量級的演出。

在全球流行搖滾音樂產業中,如果麥可.傑克森是「國王(King of Pop)」,那麼「皇后(Queen of Pop)」則屬瑪丹娜當之無愧。

護嗓》空調、溫度、地毯都控管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