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一國家一設計,介面高達20種

交友冠軍App 用「3天變臉術」快攻七國

拍拖創辦人兼執行長潘杰賢透過自家產品認識來自台灣的老婆,成了最佳代言人。

拍拖創辦人兼執行長潘杰賢透過自家產品認識來自台灣的老婆,成了最佳代言人。(攝影者.賴建宏)

原本只是一個做來把妹的App,沒想到最後竟成了東南亞最大的交友服務平台,衝出兩千萬用戶,這是來自新加坡的交友App拍拖(Paktor)征戰東南亞六國的故事。

東南亞最大交友平台
成立:2013年
成績單:2,000萬用戶,用戶每日平均使用時間45分鐘,累計配對次數10億次
大咖投資人:日本雅虎旗下創投YJ Capital、新加坡主權基金淡馬錫旗下Vertex Asia fund、印尼最大媒體集團MNC

創立於二○一三年的拍拖,由新加坡人潘杰賢(Joseph Phua)創辦,他當年在美國就學時被交往八年的女友甩掉,心痛不已,亟欲認識女生,嘗試了百款交友App,最後回到亞洲,放棄麥肯錫顧問工作,推出了這款左滑代表不喜歡、右滑代表喜歡,看照片交友的App。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