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小看失眠!職場升遷、企業獲利都和「睡覺力」有關……

睡眠競爭力法則

荷蘭平均睡眠8小時12分鐘全球最多 新加坡、日本平均睡眠7小時30分鐘全球最少 美國1/3勞工因睡眠不足,影響 逾2兆元產值 台灣勞動主力人口,每5人有1人失眠

Google 等企業引進的午休椅不僅造型前衛,還顧及員工隱私,貼心設計獨立空間,讓員工放心呼呼大睡。

Google 等企業引進的午休椅不僅造型前衛,還顧及員工隱私,貼心設計獨立空間,讓員工放心呼呼大睡。(來源.達志影像)

你是一位企業菁英,比別人認真一百二十分,你很自傲當別人浪費時間休息時,你仍在追求完成更多任務、更上一層樓。

如果這是你,那你需要看一下雅莉安娜.赫芬頓(Arianna Huffington)的故事。

赫芬頓二○○五年創辦新聞與部落格網站「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成為網路上點閱率最高、最常引用的媒體品牌之一。六年後,赫芬頓郵報被「美國線上」以三億一千五百萬美元(約合新台幣一百億元)購併,她成了富婆,二○一二年又榮獲普立茲獎,也榮登《時代》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榜單,以及《富比世》全球最有權勢女性排行榜。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