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亞洲25年,這次把宮廟故事當王牌

HBO首部中文影集《通靈少女》由台灣操刀

HBO首部中文影集在亞洲23個地區同步播放

HBO Asia執行長施鵬騌接受《商業周刊》專訪表示,與在地合作是打亞洲盃關鍵,聯手台灣推中文影集就是一例。

HBO Asia執行長施鵬騌接受《商業周刊》專訪表示,與在地合作是打亞洲盃關鍵,聯手台灣推中文影集就是一例。(攝影者.郭涵羚)

一個來自台灣巷尾的宮廟故事,躍升成為美國電影頻道HBO打亞洲市場的一張王牌。

今年四月,HBO的首部全中文發音、台灣劇組製作的原創迷你影集《通靈少女》,將在亞洲二十三個地區同步播出。這是HBO聯手公視、新加坡棱聚傳播(InFocus Asia)的聯合製作,也是近年HBO的第五部亞洲影集。

該劇由演員郭書瑤主演,故事講述一名白天上課、晚上在宮廟當仙姑的台灣高中生,她在處理信眾大小事的過程中,看盡人性百態。劇本改編自台北電影節最佳短片獎的《神算》,並找來當時的主創團隊製作。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