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方,轉型拿下內衣業大獎

台南毛毯廠大變身 維多利亞的秘密刺繡來自它

全球10 大內衣品牌刺繡最大供應商——嘉方實業 董事長陳勳毅

全球10 大內衣品牌刺繡最大供應商——嘉方實業 董事長陳勳毅(攝影者.楊文財)

這是一間可以用「一塵不染」來形容的傳產工廠。

三千坪廠房內,從備料、紡紗、生產、檢驗到品管等二十二個製程單位,不僅燈光明亮,工作台上不見任何雜物,就連即將送上機台的大匹布料,也整齊堆放在地上繪製的格線內,沒有一點超出。為保護產品,每張桌子都沒有銳角;而技術員們每天上工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絲襪,將機器與工作台全數抹過一遍,檢查是否出現勾紗。唯有絲襪完好無損,才代表一切吻合標準,可以正式開工。

這裡,是位於台南的嘉方實業,員工僅兩百人,卻已是全球十大內衣品牌的刺繡最大供應商。從美國維多利亞的秘密、英國Agent Provocateur、法國Aubade,到日本華歌爾與黛安芬,這些一套動輒逾新台幣八千元的頂級內衣,上頭華麗精緻的刺繡蕾絲,都出自這座小廠。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