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讀世界

川普上任百日:結盟有力但無利

重點摘要: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將滿百日,他是美國史上首位沒吃過公家飯的總司令,內閣成員資產合計逾20億美元,史上最高。 川普與團隊都認為,今年是經濟民族主義與強人時代,為此美國必須強烈捍衛自身利益。 取代歐巴馬健保的新法案,受黨內保守派阻撓,被迫在表決前撤回,他強調,會推出兩黨都挺的健保。

《金融時報》總編輯率隊獨家專訪川普(圖),他認為,川普完全不是社群媒體所呈現的卡通人物形象,比批評者認為的更理性。

《金融時報》總編輯率隊獨家專訪川普(圖),他認為,川普完全不是社群媒體所呈現的卡通人物形象,比批評者認為的更理性。(來源.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上任即將滿百日,三月底他在白宮橢圓辦公室接受《金融時報》獨家專訪時堅稱,絲毫不覺得自己的另類推文風格中傷盟友、狠批對手,挑釁全球現況有何不妥:「我什麼也不後悔,因為後悔也沒用。你知道,如果你發出幾百則推文,三不五時就是會凸槌一下,其實也沒有那麼糟。」

自認是群眾溝通大師

「我在臉書、IG追隨者破億,根本不用靠假媒體出力。」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