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砸社群廣告 一枝眉筆銷量年翻八倍

卡拉的「粗眉超模」封號吸引美妝新創品牌奇蹟眉搭便車, 手機自拍風潮也是另一道推力。

卡拉的「粗眉超模」封號吸引美妝新創品牌奇蹟眉搭便車, 手機自拍風潮也是另一道推力。(來源.達志影像)

三月底,《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報導,美妝新品牌奇蹟眉(Wunderbrow)成立兩年,銷量年翻八倍,關鍵策略是緊黏超模卡拉(Cara Delevingne)的粗眉標誌、狠砸臉書廣告。

奇蹟眉的明星商品眉膠筆每枝要價二十.九美元(約合新台幣六百三十元),去年登上電商龍頭亞馬遜最受歡迎產品第四名。據《金融時報》,自二○一五年創立以來,眉毛美妝品已銷售超過兩百萬組。

英國財經網就愛錢(This is Money)將奇蹟眉熱賣歸功超模卡拉。這位被貼上「搞怪」標籤的個性麻豆出道時,兩道粗濃眉就是辨識度最高的正字標記,加上媒體常以反叛、直率形容她,自己也喜歡在個人專屬Instagram網頁上扮醜搞笑,迅速崛起成為名流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眾多潮妹競相模仿的對象。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