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瓦雷的聲音革命,能讓手機、無人車升級

郭董、Line母公司 搶投資一台法國音響

以技術長卡玫爾(左起)為中心,結合執行長桑尼耶的行銷專業和首席設計師納爾當,讓帝瓦雷走出法國。

以技術長卡玫爾(左起)為中心,結合執行長桑尼耶的行銷專業和首席設計師納爾當,讓帝瓦雷走出法國。(來源.帝瓦雷提供)

一台保齡球大小的數位音響,攪亂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去年七月的歐洲度假之旅。他不但要旗下富士康的技術人員在二十四小時內從世界各地飛到法國巴黎,還取消原訂與夏普的會議,為的就是要幹部們與他一起見見法國音響公司帝瓦雷(Devialet)的創辦團隊。

成立:2007年
主要產品:
數位音響、綜合擴大機
成績單:
・首創ADH技術
・擁有108項專利,是全球專利最多的音響品牌

讓郭台銘驚豔的,是一台要價新台幣十萬元的數位音響「Phantom(幻影)」。相較於傳統音響要達到家庭劇院效果,你得有擴大機、播放器、五個磁流體喇叭再加上一個重低音喇叭,分別安置在房內不同角落,但這台「幻影」卻能將擴大機和環場音效喇叭,縮小成一個保齡球大小,只要用手機就能無線遙控、播放音樂。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