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興海洋》

魷魚絲老將 穿上懷舊外衣,年輕客多兩成

全台魷魚絲與鮪魚糖市占7成以上

總經理陳皇州(圖中)在台北總部拍照時特別提到,身後照片是曾獲前總統蔣經國接見的已故創辦人吳尊賢,也是他奠定珍珍魷魚絲與鮪魚糖的經典老味道。

總經理陳皇州(圖中)在台北總部拍照時特別提到,身後照片是曾獲前總統蔣經國接見的已故創辦人吳尊賢,也是他奠定珍珍魷魚絲與鮪魚糖的經典老味道。(攝影者.程思迪)

金黃的魷魚絲,以及包裝五顏六色的鮪魚糖,向來是年貨零食中的長青商品,過年一到,銷售至少成長八成到一倍以上,這一種從小吃到大的熟悉口味,正是消費者辦年貨時,總會忍不住掏錢埋單的一大主因。

獨占全台魷魚絲與鮪魚糖七成以上市場的雙冠王,是擁有「珍珍」魷魚絲品牌的新和興海洋公司,這是台南幫已故大老吳尊賢家族,在一九六六年創立的食品事業,至今已走過半世紀。

出生:1982年
學歷:高雄餐旅大學中餐廚藝系
經歷:印月創意東方宴、易鼎活蝦、隨意鳥地方101景觀餐廳、度小月、鼎泰豐等內外場
成績單:獲中部一線豪宅住戶青睞,邀請提供外燴服務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