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僑、豐田都用!一張表完勝OKR

書名:OGSM打造高敏捷團隊/作者:張敏敏/出版社:商業周刊

我在外商工作超過十五年,不論是二○一九年全球市值排行五十三名的法商歐萊雅集團(L'Oréal),還是美商雅詩蘭黛集團(Estee Lauder),每次週會、月會時只要透過一張計畫表,就可在內部、外部快速溝通,並進行修改。

OGSM系統是行之已久的工具,它協助我們度過許多市場難關,幫助快速進行溝通,讓公司員工覺得把事情做完最重要,但是少了相互指責。

《OKR:做最重要的事》在二○一八年四月出版之後,緊緊抓住了全世界經理人的眼球。作者約翰・杜爾(John Doerr)以創投公司總經理身分,提出OKR核心觀念及案例說明。另一本《執行OKR,帶出強團隊》也由兩位OKR專職培訓教練保羅・尼文(Paul R. Niven)及班・拉莫(Ben Lamorte)撰寫,提醒使用OKR的注意事項。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