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挑戰

地心冒險 垂降鬼峽谷

特別挑選經過九二一地震、八八風災後,地形仍穩定、無變動的石灰岩洞,讓旅客深入探險。

特別挑選經過九二一地震、八八風災後,地形仍穩定、無變動的石灰岩洞,讓旅客深入探險。(攝影者.林韋言)

旅程從台灣獼猴搶走攝影手上的水瓶開始,《alive》採訪團隊進行一場地心冒險、超現實體驗。穿越山林,深探鐘乳石洞;峽谷垂降,如泰山般林中擺盪……很難想像,高雄壽山藏此秘境。

這場驚奇探險,起源於記者滑手機時,預訂旅遊體驗平台客路(Klook)的行程。這是許多自由行旅客常使用的旅行方式,打開手機,直接在網路預訂當地餐食、交通或景點門票,甚至獨特體驗。獨特體驗怎麼找?客路旗下擁有一批旅遊體驗師,親身嘗試並挑選當地體驗供應商的特色活動。「台灣很難得深入鐘乳石洞地形,」客路台灣產品經理蔡岳廷說,「我們比較其他路線後,發現壽山探洞行程親近性較高。」

空穴來風?吹天然冷氣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