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

跟著環境傳教士 划寶特瓶小舟出海

阿普莉房間全是水上屋,打開門直接跳海游泳,或玩獨木舟。

阿普莉房間全是水上屋,打開門直接跳海游泳,或玩獨木舟。(攝影者.陳鴻文)

位於菲律賓巴拉望北部,有座「小馬爾地夫」,人們稱它愛妮島(El Nido)。愛妮島其實不是一個島,而是散落於南中國海與蘇祿海間的四十五個島嶼。這兒是度假勝地,也是生態天堂,超過八百五十種的魚、超過一百種的鳥與五種海龜,以此為家。

地址:Apulit Island, Northeastern, Taytay, Palawan, 菲律賓
電話:+63-2902-5994
網址:www.elnidoresorts.com
註:台灣代理鈦美旅行社02-7728-8555,coron.tmtravel.com.tw

如同馬爾地夫,愛妮島多為一島一飯店。其中散落於四座小島的阿普莉(Apulit)、明尼諾(Miniloc)、拉根(Lagen)與潘嘉露香島(Pangulasian)度假村,同屬愛妮島度假飯店集團(El Nido Resorts)經營,從二○一四年起,因重視與執行永續旅行理念,連續四年奪下有旅遊界奧斯卡之稱的世界旅遊大獎(World Travel Awards)「亞洲責任旅遊」獎項。愛妮島度假村做對什麼事情?《alive》採訪團隊前進愛妮島,試圖找出「越永續,越好玩」的秘密。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