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英雄談逆境

商周CEO學院》柯P:你有多久不敢夢想?

他們曾被對手排擠、創業慘賠,卻成一代領袖

面對逆境,陳金鋒認為:「相信自己,盡全力去做,那個力量會很大。」活動神秘嘉賓柯文哲則說:「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但大多數人只想從跌倒那裡逃走。」

面對逆境,陳金鋒認為:「相信自己,盡全力去做,那個力量會很大。」活動神秘嘉賓柯文哲則說:「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但大多數人只想從跌倒那裡逃走。」(攝影者.楊文財)

「We can do something impossible!」(我們要挑戰不可能!)

三月三十日下午,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二○一八商周企業家年會」上,首度分享他從政四大逆境的內心告白;當他用這張投影片,總結兩年前成功挑戰「一日雙塔」——五百二十一公里自行車長征的逆境心得時,現場響起了如雷掌聲。

出席這場閉門聚會的企業家,是「商周CEO學院」CEO班成員,這個企業家社群自二○一六年底成立至今,已有三百二十位企業領袖加入,八五%為企業創辦人或扛起營運重責的第二代,總企業營收達新台幣一兆六千億元,旗下超過三十萬名員工。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